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打造09最潮元气短发 完美修饰脸型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0日17:20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读:去年的短发造型--火热的BOB头短发,风靡08一整年的短发它到底还能火到09年吗?适合自己的发型设计也是要紧跟潮流的,所以想拥有09年最新元素的短发你不要再犹豫,趁早下手吧!看看下面的这款元气短发,让你叩响09年时尚之门!

09最潮元气短发
09最潮元气短发
变发前LOOK
变发前LOOK

  变发前的服帖短发

变发后LOOK
变发后LOOK

  变发后

  模特发型改造前和改造后的造型,大家是不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呢?原本模特太多棱角的脸型得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,使得脸庞看起来更柔和圆润了许多。下面我们来看是怎么打造的吧!

  发型步骤

变发step1
变发step1

  step1、把头发从上到下分区,在头发湿润的情况下,从最下层修剪起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